第一次的捐血體驗,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


公司不定期都會舉辦捐血活動,每次都滿多人的,為此我昨天特地早點睡,果然要早點來才沒那麼多人,排一下就輪到了

  


一上車,大哥先叫我量體重(雖然有跟他說早上出門有先量過了,但大哥說要以他的體重計為準),然後填寫基本資料,因為第一次捐血的關係吧,填很多資料,然後護理師會量血壓、量血紅素,每次都會量,有過關才可以捐喔,所以前一晚最好早點睡

準備開始時,其實心裡滿緊張的,護理師拿飲料請我先喝,她看我滿緊張的還努力跟我聊天,還祝我生日快樂😘,最後怕我不敢看,還很貼心的用紗布蓋住抽血的地方,交代我手要一直張開握拳張開握拳後就先離開了  


其實蠻快就完成了耶,捐完沒什麼不適,但護理師有交代要休息,所以趁機偷閒跟同事聊天,大家聽到我第一次捐還滿驚訝的,紛紛問為甚麼之前沒來(就體重的關係,現在變胖所以可以捐了阿😅),還聊到如果沒有領小禮物的話,也可以留著集點換紀念品喔,但這次是我第一次拿到禮物我要留下來當紀念,好,接下來為了紀念品要認真捐血(握拳)

 



集點紀念品查詢:http://www.blood.org.tw/Internet/main/ProductChange.aspx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捐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典野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