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生日快樂

這天我把FB刪了,所以改記錄在這囉


真的很謝謝部門的同事,很用心的舉辦這小小的慶生趴,還有這小巧可愛的手工卡片 ,大家演技超好的,我真的以為只是單純的春酒呢!哈哈哈  

    


趁機拋家棄子一個人偽單身去逛逛誠品找自己

本來想翻翻資訊類書籍,長長知識,卻在生涯規劃類前面駐足很久,找到幾本很有共鳴的書,工作至今剛好邁入第十個年頭,最近常常在想未來的規劃,應該繼續待在這個領域嗎?如果待下來會遇到什麼困難?我在如何精進及成長?這是我未來想要的生活嗎?如果我想轉換跑道的話,要換的什麼跑道?這符合我的期待嗎?

   好多好多的問題在問自己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典野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